Qwrlcat

缓慢填坑,突然诈尸,杂食党。不要连赞。

凹凸剧组46

严重ooc,现代私设(性格都是私设,别问。)

本章cp:雷安,瑞金(这章瑞金没什么互动就不打tag了。)

————————

综艺——双面君主篇9


    “这里还是俩俩一组可以按照之前的分组也可以自行组队。”节目组说。


    “人好像还没齐吧?”帕洛斯挑了挑眉问,“而且在场的人俩俩分组怎么看都有人会落单的吧?”


    “对啊,不是说还有人没来吗?我们要先去找找吗?”嘉德罗斯随手把东西放到口袋里面问。


    几人对视一眼都没意见,就准备要走,红突然想起来什么连忙上前。


    “几位留步留步,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红真诚的问。


    “你也要一起去?”金迷茫的问。


    “不是,我是说。异国王子已经在驿站等候多时,你们带上他人就齐了。”红微笑着提醒。


    【新角色?】


    【如果不是嘉宾的话,异国王子只能是卡米尔或者银爵吧?】


    【好家伙,这么一看人还真的分不够。】


    【红:等一等,你们是不是忘记一个人了?】


    【金:你要跟我们一起去啊?】


    【红之迷茫,鹅鹅鹅】


    【红:吧啦吧啦…异国王子…吧啦吧啦。其他人:剧本上没写啊?】


    【鹅鹅鹅,突然想知道是谁这么惨了。】


    “对了,左相大人身体抱恙所以现在还没到,我们是不是应该也去找找?”帕洛斯眯了眯眼似是才想起什么一样提醒道,眼神看向雷狮,轻笑了一声。


    “那就兵分两路,我,安安,帕洛斯,埃米去找左相。”雷狮扫视了一眼众人迅速的做出了安排。


    “行吧,就按你说的分,但这样人数还是不对吧?”嘉德罗斯无所谓的耸立耸肩膀,心下计算了一遍分组。


    “埃米暂时先和我们一组。”安迷修开口说道,雷狮站到一旁没有反驳,显然这俩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达成了共识。


    “诶诶诶?好啊。”就连埃米也茫然的挠了挠头,最终答应了下来。


    【这俩什么时候达成的共识?】


    【怎么感觉这些人都是密谋什么,但我们看不懂。】


    【他们单独连交流都没怎么交流,拿眼神密谋吗?】


    【你还别说,说不定某俩还真的可以。】


    【你还别说,我刚刚才发现卡米尔没在。】


    见大家都没意见,商量了一下集合地点。几人便迅速的分成了俩波人,走之前雷狮朝着对面的人挥了挥手。


    “行了,我们先走了。”雷狮笑着说,其他三个人跟在他后面也挥了挥手。安迷修倒是罕见的没有跟在雷狮身后反而是走在了最后。


    “等会儿我们过去找你们。”安迷修走了几步突然停了下来,回过头笑了一下。目光扫了一眼剩下的几人,在嘉德罗斯脸上停顿了一会儿又盯着金看了几眼。


    “哈。”安迷修突然轻笑出声然后转身跟上了其他人的脚步,留下了剩下的人一头雾水。


    “那我们剩下的几个就去找异国王子吧!”金一手拽着格瑞一手拽着紫堂幻,高呼一声,蹦蹦跳跳的就走了。


    剩下的神近耀和嘉德罗斯沉默对视了一眼。


    神近耀挤眉弄眼:好巧,你也被金忘记了啊?


    嘉德罗斯眼睛抽搐:是啊,好巧啊。


    “走吧。”神近耀叹了口气,怜悯的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肩膀,“同命相连啊。”


    “走吧。”嘉德罗斯跟着叹了口气。


    【出现了,安哥的神之一笑!!】


    【安哥一笑必定是发现了什么,好家伙好家伙】


    【金金你是不是还忘记了俩个人,哈哈哈哈哈,剩下的俩只好可怜】


    【神近耀:怎么?这回到我被队友遗忘了吗?尔康手/】


    【还没戏份的银爵突然路过看着神近耀嘲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体会到我的感受了吧?”然后旋转跳跃我不停歇,一个高难度空中旋转360圈完美落地。】


    【前面的,你不要太荒谬,我刚刚去看了一眼你的主页。挂的还是银爵的狗,所以你到底是粉是黑??】


    【俗话说的好一粉顶十黑】


    【怎么办,我居然觉得完全没有ooc?哈哈哈哈哈】


    “安安。”


    安迷修没走脚步就被在等他的雷狮一把搂住了脖子。


    “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雷狮眉毛弯了弯,笑的很是狡黠,“跟我说说呗?”


    安迷修看了眼四周,埃米和帕洛斯没在,有些疑惑的看向雷狮。


    “他们先过去了,附近没有其他人了,除了这摄像头。”雷狮说着朝着镜头看了一眼,压迫感十足,而后收回目光对安迷修笑得十分宠溺。


    “说说?”


    安迷修带着雷狮往前走,脸上带着笑意,“你想知道什么?”


    “怎么样你现在怀疑谁?”雷狮的声音不大不小,倒正好能让观众们听清楚。


    “我怀疑……”安迷修看了眼镜头,凑到雷狮耳边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我也有点怀疑。”雷狮听完笑了笑。


    【??做什么谜语人?有本事问没本事让我们知道吗?】


    【说什么悄悄话呢?干脆的说出来不好吗?你们知道我现在什么感受吗?就像听瓜听了一半对面突然不讲了一样。】


    【怎么还当着安安面瞪我们啊?怕我们打扰你俩的甜蜜二人世界吗?】


    【靠靠靠靠,到底怀疑谁啊?我现在觉得谁都有问题又感觉谁都没有问题的样子。】


    【糟糕,康个综艺感觉自己要长脑子了。】

评论(59)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