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rlcat

缓慢填坑,突然诈尸,杂食党。不要连赞。

【凹凸世界/金瑞】

–是好久没写的金瑞(金x格瑞),注意逼雷。

–现代校园背景,发小设定。

–感觉没什么逻辑将就看吧


#糟糕,被人看到黑历史了


  金和格瑞第一次遇到那年,是六岁。

    六岁的金无忧无虑的奔跑着没注意平地摔了一下,强忍着泪水爬了起来却还是在站起来的那一刻哭了出来。

  金哭了好一会儿才擦了擦眼泪观察周围有没有其他人在,小孩子也是有羞耻心的。所以在刚刚放松下来的时候蓦然发现有个人在角落里看着自己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让他别说出去。

  金眨了眨眼睛看着格瑞,格瑞一脸冷漠的看了他一眼低下头看起了书。

  金慢慢的走了过去,时不时痛的嘴里发出嘶呀嘶呀的声音,但格瑞没有再抬起一次头。

  “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金停在格瑞面前歪着头好奇的问。

     “格瑞。”格瑞抬起头合上书看着金回答道。

  “你能不能……”金挠了挠头犹犹豫豫的问,“能不能不要把刚刚那件事说出去啊。”

  格瑞看着他极轻的笑了一声,还没来得及回话便被一道声音打断了。

  “格瑞,回来吃饭了。”不远处传来瑞母温柔的声音。

  “下次见面再说吧。”格瑞朝他挥了挥手,提醒了一句,“注意伤口。”


 #是会接住小狗狗热情拥抱的大冰山


  后来,金和格瑞再见了不止一次面。

  金老爱黏着格瑞不让他把这件事说出去,而格瑞也默认了他这种行为。

  俩个人整天跟个连体婴一样,不管去到那里都在一起。

  金是热情洋溢的,格瑞的冷漠理智的。

  金会在每一次见面给格瑞一个热情的拥抱,格瑞从来不会不会拒绝,或者说格瑞学不会拒绝金的每一个要求。所以每一次都皱着眉头张开双手等待金的拥抱。

  “注意安全。”格瑞接住飞扑过来的金,低声提醒道。

  金抬起头对着格瑞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因为我知道格瑞一定会接住我啊。”

  “笨蛋。”格瑞垂下眼帘松开了金,揉了揉他的头发,“走吧,一起回家。”

  “嗯嗯!”金开心的牵上了格瑞的手。


#其实早就开窍了


  金一如既往的对着格瑞很热情,很喜欢黏着格瑞。

  他对格瑞的热情和对其他朋友有一些微妙的不同,这点凯莉认识他俩不久之后就发现了。

  金和格瑞的相处很奇怪,展开来说就是金单方面黏着格瑞,而格瑞偶尔会回应,平常就跟一座大冰山一样。

  “你这样黏着他得不到几次回应不会累吗?”有一天凯莉实在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不会啊。”金摇了摇头,“格瑞有给我回应啊。”

  “嗯?”凯莉有些疑惑的看向他。

  “格瑞一直有给我回应啊。”金捂着胸口,眨了眨眼睛带着一种愉悦的笑意,“格瑞的心一直在给我回应。”

  “他会接住我每一次的拥抱,会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下意识的保护我,会在走路的时候习惯性的牵住我的手。会和我在空旷的教室、寂静的卧室回应我每一个热烈的吻。”金弯了弯眉眼笑得十分甜蜜,“我看出来了,所以我也一直在回应着格瑞。”

  “等等……”凯莉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突然觉得之前那个一直坚信金不会开窍这俩应该是纯洁发小情的自己十分单纯,“你们在一起了?”

  “对啊,我先告白的。”

  金站在凯莉面前,阳光照耀下,金发男孩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像是宣誓主权般说道,“他是我男朋友。”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